叁、水

是咕咕的拖延患者
不定时更新,一般挖了坑看心情填

是stay啊!超级超级喜欢他们😍
最近粉上了Xdinary Heroes,小英雄🤤最近近近被天使迷亖了,现在逐步成为不锈钢克拉💍🥺

【520做梦实录】为什么520的早上我会梦到李糯和…

本篇算是梦女吧?但是我磕到了离危……雷的话慎入哦


就是说,朋友们,给大家分享一个本人今天早上的梦好叭

真的是美美的美梦


——以下为正文内容——


万万不可思议

我在520这天早上做梦梦见了李糯🤤🤤


我发现我大学的新宿舍给我分错了,不知道为什么在男生宿舍


从我的床铺起身的时候,我回头看了一下阳台的方向,我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,接着这个人从上铺下来了


是李糯!!


我激动万分,颤抖的心颤抖的手,但是我忍住了 没有像个花痴一样冲上去要签名,但是像个花痴一样傻站着……


最后李知道给我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了


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我看李糯离开我的视线后,后知后觉发现李糯的床板下面,就是在上铺和下铺之间的位置,有一个ksm……还是某期团综的空中瑜伽里面的狗勾……“美人鱼”姿势的那段……


所以说,我在520这天为什么会梦见李糯呢?为什么梦见李糯了最后金小狗又出现了呢?应该说是我磕到了吗……这就是离婚危机夫夫嘛……


kdlkdlkd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声明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在男生宿舍的场景,且本人性别为女还没上大学,再且,李糯怎么会突然去大学的宿舍里捏?

我挺疑惑的……但是根据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,梦的内容反应的是内心的愿望(大概是这个意思)

这是不是在说,我希望离危来个宿舍捆绑play?(好怪哦🤤)


安排✓


评论

热度(8)